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水煮鱼片pwp(中)

abo设定,辣油味ko和鱼片味郝眉
前文请看 水煮鱼片(上)
郝眉的发情期来得猝不及防。
兴许是受了最近发情期的贝微微和老三的信息素的影响,郝眉没过两天就开始出现浑身无力,发低烧的状况。开始吓得ko赶紧请假在家照顾人,就差没把人扛去医院打吊针了。
ko很担心,郝眉也很担心。不过,一个担心的是身体健康,一个是担心自己春水泛滥的密穴和快要藏不住的信息素。
刚刚目送ko收拾了药片和水杯出了房间门,郝眉撇撇嘴,这个人平时看着挺聪明,怎么一到他生病就乱了阵脚,真不知道他在发情吗?他脸上的红晕和若有若无的呻吟还不够明显吗?!摔!
“这样也好”,郝眉躺在床上想“这么难闻的信息素一定会让ko讨厌我的。”
确认厨房的水声一直在响,郝眉终于挣扎着爬起来伸向床头柜,胡乱翻出了一支抑制剂和一支beta伪装素,咬咬牙,撕开包装,颤颤巍巍准备对着手臂打下去。
与此同时,在水池边洗杯子的ko还在想着今晚的菜谱。郝眉今天低烧得厉害,不能吃太辣的,晚上煮碗鱼片粥好了。说起来昨天买的鱼片本来准备做水煮鱼的,郝眉也喜欢吃。刚刚在他卧室还闻到一股鱼片味……
等等,鱼片味?!!
ko想过很多个郝眉生病的原因和调养方式,但是,他没有想过造成他今天这个样子的原因是,他的omega,发情了?!!
一个alpha,血气方刚,功能正常,和一个发情的omega同处一室,孤男寡男,特别是那个alpha还对omega爱到骨子里,试问,现在该怎么办?
不要怂,就是干。
但是,自控系唯二的高材生ko忍住了。他在害怕,他害怕这样强硬的占有会让郝眉恨他。这种信息素于信息素之间的勾引不是ko想要的,他想要的,是郝眉自愿的臣服,是郝眉的心。
“砰!”卧室传来一声闷响,紧接着是郝眉略带痛苦的惊呼,伴随着腥气的鱼味越发浓重了起来。
“去他娘的忍耐。”ko冷静地想,然后一脚踹开了卧室的门。
卧室里,郝眉的上半身整个栽倒在床外,连带着卷起一只袖子的睡衣也被蹭得开了上边两颗扣子,隐约露出粉色的蓓蕾,正迎风挺立着,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ko重重地吞了口口水,然后直直地看向郝眉手边那支注射了一半的抑制剂。
“唔”抑制剂的药效使得郝眉有了一丝清醒,但一波接着一波的情潮让他处于水深火热的煎熬中无法自拔。迷迷糊糊中,他似乎嗅到了一丝花生油掺杂着辣椒的味道。
“真像ko的信息素。”郝眉晕乎乎地想。
像ko的信息素,ko的,ko?!!!
卧槽!捅娄子了!郝眉像受惊的兔子一样慌忙从地上支起身子,但omega该死的发情期并发症让他无力支配自己的身体,倒是ko上前把他抱起放回了床上,靠在自己身上。
“郝眉,你听我说,你发情了”ko靠在郝眉耳边低声安抚道,“别怕,有我。你要是愿意,我,我替你做个临时标记。要是你不愿,我帮你把剩下的抑制剂注射进去,你就睡一会儿,我照顾你。”
“郝眉,我爱你。”
郝眉整个人被ko的信息素笼罩着,发情期的omega哪里有能力分神思考alpha的话。只是隐约听到ko说爱他便再无暇顾及其他,身体顺从心意,抓住了ko的手腕,断断续续的说,“眉哥,眉哥也喜欢死你了ko。可是,可是我是个鱼片味的omega,没有哪个alpha喜欢鱼片味的omega的,你这么好,我,呜……”话还没说完,倒是被再次汹涌而至的情欲弄得哭起来了。
心爱的omega也喜欢我,请问该做何反应?
ko的心情好到不能再好,只想赶紧压着这只妄自菲薄的可爱omeage做点爱做的事情。郝眉也喜欢他,郝眉怕自己的信息素让他讨厌不敢说。
“我爱你,无关信息素。”ko表示,别说是鱼片味,就算郝眉是鲱鱼罐头味,他都能硬起来。
至于郝眉的担心,ko表示,他会身体力行地告诉小笨蛋,他对他的欲望从来都很深。
(又翻车了,我马上开回来。)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