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水煮鱼片pwp(上)

门当户对今天可能不更,容我想想两人后面要怎么发展才不显得仓促和随便。
今天先把脑洞更了。
k莫ABO 设定:辣椒油味的ko,鱼片味的郝眉,私设不在发情期间信息素比较温和,味道不重。
k莫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郝眉最近有些烦躁。
作为一只男性omega,本应该柔弱美丽的他却是omega队伍里异军突起的一个:身高一米八,比煤黑,比牛壮。即使有着可爱的小奶音和娃娃脸,但是大部分alpha对比他们还高,活的比他们还糙汉的郝眉依然是敬而远之的。而郝眉也乐得用抑制剂和伪装素,继续逍遥自在地装B。
可是这一切不同了,因为ko来了。
这个人像一头猛兽,面对猎物徐徐图之,娓娓而来,最后一举拿下。从食堂的三份糖醋排骨,到大排档比别人多出一倍的肉量,装醉时轻轻抚摸脸颊的大手,放着自己被子的小床,再到进去公司,拿着两袋子菜跟自己说要“走后门”。ko身为厨师,最懂得怎样拿捏火候。
不得不说,ko的攻略很成功。即使没有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郝眉其实也已经芳心暗许,视ko为自己终身伴侣了。
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和一个同样正值大好年华的omega,两人同住一屋,相互倾慕已久,按理说早该天雷勾地火,床单滚一滚了。然而,在ko走后门的第三个月,在郝眉确定喜欢ko的第两个月零4天,他两仍旧是纯洁的室友关系。
问题不是ko行不行,也不是郝眉愿不愿意。而是,郝眉的信息素。
自从高三那年夏天分化后,郝眉便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一种很奇特的鱼片味。平时不发情的时候还是淡淡的水一样的味道,一旦进入发情期,那味道就会浓郁起来。看客烧过菜的都知道,鱼片刚处理好的时候是带着一股鱼腥味的,烹饪的时候可以用调料去腥,但是在烹饪前,这味道能让人避而远之。试想,在发情期激烈地滚床单时闻到满鼻子的鱼腥味,即便那个alpha不萎,爱爱的质量也是要大打折扣的。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郝眉悲愤地表示。
以前因了这信息素的缘故,没叫大学里的alpha瞧上他,结果现在他瞧上了ko,却怕人家因了信息素瞧不起他。
张爱玲曾说:当我爱上你时,我的心变低到尘埃里,开出花来。
郝眉觉得,情之一事,磨人至此,也是值得。
被动当了树洞的于半珊表示,就冲当年一份抵三份的糖醋排骨,ko不喜欢你就有鬼了。
“我说,眉妹,你呢,就是想太多。你瞧,你平时不也闻不太到ko的信息素嘛,说不定他的信息素是榴莲味呢?这不正好,谁也别嫌弃谁。”
“边去,不准说我家ko不好。我闻到过他的信息素,醇厚的花生油味儿,带点辛辣,挺提神的。”郝·我老公只有我能怼·眉毫不客气地把于半珊噎得没话说。
恹恹地趴回桌上,郝眉抽了抽鼻子,最近微微发情期,肖奈本着男友义务和绅士原则,给她做了个临时标记。现在微微顶着老三的气味来上班,本来就蜜里调油的小两口秀恩爱起来更加杀伤力巨大。微微本身的信息素是奶油味,而肖奈是好闻的柠檬草味,两者结合后,贝微微身上是一股清新的味道,让郝眉不禁想起昨晚ko做的那杯柠檬奶盖。进而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然后看到了桌上ko刚去小厨房烤好的柠檬蛋挞。
本来欢天喜地起来准备吃下午茶的郝眉,又一次想起自己难闻的信息素,结果再一次趴回了桌子上,连ko的爱心下午茶都懒得碰了。
喜欢的alpha跟我同居我却因为信息素的缘故继续装B怎么办,在线等,很急啊。
“ko大概还以为我是个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吧。”郝眉酸酸地想。
实际上,他错了。
自从幻想星球逃婚起,ko就黑过了郝眉的信息,上至他爹妈哪年哪月公司哪笔进账,下到郝眉高考考了几分,ko都倒背如流,更不用说omega这种第二性别了。
ko知道,但ko不动声色。他以为,自己只要待在郝眉身边,护着他,宠着他,看着他,让他习惯自己的存在,终有一天郝眉会接受他的,他不想用强。
这个计划在成功入住郝眉家后取得了重大进展,ko感觉的到,郝眉已经开始在慢慢依赖他,接受他了。但是,他迈出了这一步,却停在那里止步不前了。能看不能吃,这可愁煞了ko。
“不急,如果郝眉害怕,我可以慢慢来。”ko暗暗给自己打气,14岁的少年在社会上打拼生存,活过了多少黑暗的年月才找到了自己的太阳,他定要珍而重之。
然而,这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所纠结的事情,在两天后就有了完美的解决。
郝眉的发情期,来了。
(上篇没有车,我研究一下怎么发链接。最近听说太太们开车被举报了,我开车前要好好梳理下有没有得罪谁(・ิϖ・ิ)っ)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