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au设定,警校生ko×师范生郝眉
啊,被lofter整得没脾气了。
本章下篇没有肉×3,审核你最好看了!手下留情好吧!!!
链接见评论。
第六章 请君入瓮
2
郝眉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不然,ko怎么会出现在他宿舍里呢?
他眨巴眨巴眼睛,有些困惑,但并不恐慌,仿佛只要ko在一切就是合理的,可控的。只要ko,也只有ko。
他觉得有些热,ko那双有如深潭的黑眸一旦盯上他,他总是没了脾气,乖乖地软了声音,撒娇卖萌,连他自己都惊讶于这种毫无防备心的依赖。
“ko”郝眉张张嘴,干涩的喉咙里像冒火一样,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总要有什么来滋润一下才好。郝眉想。
(防止和谐从我做起)
“近了”,郝眉想,又有些急,“再近点,再近点……”
到了。
然后郝眉醒了。
他起身看了看自己睡裤上的痕迹,默默地起床,默默地去了趟洗手间,默默地在万籁俱寂的凌晨两点半搓起了衣服。
郝眉的内心一点也不平静,甚至被英法中三国语言刷屏。所以你看,学语言的也不好过,急起来都不知道下意识该蹦哪国语言的国骂。
第二天早上,丘永侯有幸看到了郝眉烟熏妆的尊容。
“卧槽,眉哥你弯就弯哥儿们不会嘲笑你但你别想不开啊!”丘永侯表示很方,废话你睡得饱饱的起床,睁眼看到只熊猫一脸“朕有心事你要不要来问问我”的样子盯着你放空,换你你也得吓到懵逼。猴子表示,卧龙基地的管理员吗?对,你们家滚滚又越狱了。麻烦来个人带走。(饲养员ko:好的。)
郝眉没什么心情怼丘永侯,“猴子,问你个儿事。我一朋友,对着刚认识没多久的小哥,做了,嗯你懂的,青春的荷尔蒙类的梦,可他还不知道那个小哥对他什么意思,你给判断判断?拿个主意?”
“噢,明白了。”丘永侯一脸我谁我哪儿别挡住我单身猴隐形的翅膀,“你”
“我朋友他”郝眉纠正。
“好,你朋友他,”丘永侯表示,我朋友=我,这种论坛基本套路你当他在英师腐妹子群里浸淫了三年多的人会不懂?“别想了,他多半因为那个小哥弯成回形针了。”
“可你上次不是说我弯成的是蚊香吗?”
“不是你朋友?”
郝眉闭嘴。
玩笑归玩笑,郝眉作为305寝室寝宠兼英师班宠,关键时刻那真是有求必应,军师甩手一大堆。
于是,丘永侯大手一挥,召回了正在后山情人坡谈情说爱的晓铃大钟两口子,线上拉来了家里蹲的甄少祥,再算上郝眉的阿妈兼闺蜜贝微微,还有贝微微寝室剩下的两个二喜和丝丝,几人建了微信群,名为“关爱郝眉恋爱协会”,在签署了一些列保密协议(只针对对象是对面敌军的贝微微)后,几人热火朝天地讨论了好几天,结合了甄少祥的专业心理分析,大钟理科男的逻辑论证,以及少女们嗯浪漫主义情怀,出了几个(馊)主意要么实施细则太苛刻,要么被郝眉判定坚决不会实施,总之均以失败告终。直到贝微微带来一个重要情报:
“大神跟我说,ko师兄的宿舍就在郝眉宿舍的正上方,405那个。透过窗户就能互相看到。而且,ko师兄就是最靠阳台的那个座位!”
“噢~”众人了,“不对,微微你是不是跟大神透露情报了?!!”
“没有!!!”微微举双手发誓,“大神自己跟我透露的。”
“我也很想看看郝眉对此会做如何反应。”大神原话。
在座所有人打了个冷战,肖奈算你狠,不愧是网安大队第一老狐狸。
实际上,郝眉早就在第一次跟ko吃饭时就知道了这个情报,还是他最先发现的。要不然,也不会有昨天那次偷窥。
郝眉想起来昨天从窗帘掀起的一角窥视的ko,由于隔了一条马路有些远,可是托ko不拉窗帘的福,他还是看的真切。那性感的背,白皙的肌,修长有力的腿……郝眉表示,虽然没看到正面,但是结合ko那张禁欲冷淡的脸,他真的,真的差点想抛弃身为人民教师的矜持冲到对面宿舍跟ko来一场男人间的友好互助。(不应该玩床单吗,你有胆子冲去了还怂到只敢玩互助吗?)不行,光是想想郝眉就觉得单身二十年日夜依靠的苍老师苍女神都无法拯救他了。
在得天独厚的情报加持下,几个人拍板决定,利用地理优势,让郝眉每天在阳台,色诱。
对比,甄少祥特别热心提供帮助,从心理学角度培训了郝眉关于引起男性心理冲动的几个暗示动作,加上郝眉本身的颜值和可爱属性加成,半路出家的老司机眉正式执照上岗。
……
另一边被瞒在鼓里的ko还在计划着怎么一步步锁死小可爱,进而吃掉的宏图大业,只是苦于自己最近作训课太多,导师又来催论文中期报告,加之自己接的网络维护私活也快到了收尾阶段,ko就是恨不得把自己分成4个,也回天乏术,没什么时间去师大探望郝眉(巡视领地)。只好借着微信联系和游戏里任务时间,越发护着郝眉了。
远水解不了近渴,ko已经好几天没见到郝眉真人了,越发想念的同时想阳台在望去,结果隔着一条马路的宿舍不知为何最近几天总是窗帘紧闭。这种事情ko也不好问缘由,只得在聊天时旁敲侧击,暗搓搓询问,也只得到了郝眉模糊说最近组了新小组进行“专业课”辅导的答案。
“厉害了我的眉眉”,ko想,“不愧我看中的汉子,都能辅导别人学习了。”
很快,他就会知道这个“专业课”辅导的对象是谁了。
憋了很久没开荤,连自我解决都没个提高兴趣的素材的ko,最近却有些上火了。嗯,心火。
他发现,最近郝眉出现的阳台的频率越来越高,活动也越来越多。有时是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抬着好看的脖颈晾衣服;有时嘴里唆着一根棒棒糖,偶尔拿出来舔舔,鲜红的小舌从圆柱体上一勾,ko的小腹以下区域也跟着一勾。这小祖宗简直要命!!!ko觉得,能看不能吃,偏偏对面那人还撩人不自知,简直折磨人。
对面计划通的郝眉却不知道对面的ko反应如此剧烈,毕竟他现在阳台上的功夫,眼风里能望见的不过是ko在阳台上站着远眺一会儿就进去,或者坐在阳台上心无旁骛地看书晒太阳。“你们根本骗人!”郝眉向搞事几人组控诉,“甄少祥你那号称1000+的真丝浴袍根本没卵用!ko才不是这种审美的人!”
“他审美要好也不至于看上你”甄少祥内心冷静地吐槽,还是不忍心看郝眉噘嘴要哭的样子,嘴上安慰到,“这招不行咱们换新的,你看二喜这个设计啊……”
于是,这一天的晚上,肖奈在宿舍看书,于半珊窝在桌前打基三,阿爽躺在床上玩手机,ko照例站在阳台上正大光明的看风(郝)景(眉),眼睛扫到对面宿舍的时候,愣住了。
(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即使隔着夜幕,ko都能感觉到一口气血涌上来,连栏杆都抓不住的他转身狼狈地跑进宿舍,在肖奈戏谑的眼神里摔上了浴室的门,力道之大让沉迷pk的于半珊手一抖,结果被对面天策一根长枪捅个透心凉。
“k老大这是干嘛”,于半珊问。
“解决生理问题”肖奈答。
“哦,憋尿啊”于半珊似懂非懂。
阿爽翻了个身,把耳机塞的紧了些,不想掺和这一宿舍的浑水。
请君入瓮,谁请谁入瓮啊?
(第六章施工完毕)
小剧场
那天竞技场吃瘪的于半珊线上跟真水无香的炮哥吐槽这事的时候,屏幕对面甄少祥的先是比了个V字,庆祝郝眉的撩k事业取得初步进展,同时对于半珊的被动遭遇表示同情。
【真水无香】哪个天策?我帮你打回来。
【愚公移山】你?别闹。你个炮哥属性上就被压制,何况他等级比咱两高2级。
甄少祥明白这个道理,但是,革命战友的仇就是自己的仇啊,不能放任不管,所以就算单挑有问题,人民币玩家甄少祥也有其他办法。
于半珊刷新聊天见面,却看见系统世界公屏上出现一个置顶消息:
【系统】玩家【真水无香】出资1万金,悬赏追杀玩家【xxx】,追杀令时效为永久,成功击杀一次得100金,直到奖金耗尽为止。
人民币玩家真水无香同学表示,单挑不行,不代表不能群殴。
据说他们服那个天策有一个月没敢上线,走哪儿哪儿有人追着杀。
(保险起见,和谐部分,我们链接见)

评论(1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