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au设定,警校生ko和师范生郝眉。
所以ko的忠犬tag是固定了吧?
第六章被吞了,你们去看最新的图片版吧
第五章 糖和醋和排骨
3
怀揣着对于糖醋排骨的巨大执念,郝眉破天荒没有在周末赖床,而是早早起来洗漱穿衣准备去校门口等ko来接他。话说回来,上一次他起这么早还是为了跟手可摘星辰上幻想星球结亲。自从遇见ko后,他的“破天荒”体验就多了起来。
甄少祥今天是要回家的,也跟着起来了准备准备。光是换洗的衣服就塞了一大包,准备丢给自家保姆去处理。
两人收拾停当就结伴往东门口走去,不过郝眉是等ko大厨带他去吃好吃的,甄少祥是等他家司机接他回去洗衣服。两人勾肩搭背,要好的很,如果忽略甄少祥左手那一大包脏衣服,看着还是很有气场的。
同宿舍的人只知道郝眉和甄少祥进大学前就认识,却不知道他两是因了家世相当同病相怜的战友。正如他们连同整个英师班的姑娘们都不知道,隔三差五就需要她们献爱心救济吃饭问题的郝眉,是个隐藏的富二代一样。
这个秘密郝眉保护得很好,除了甄少祥没人知道他的家庭背景,而同样想要低调做人的甄少祥自然不会出卖绑在同一根线上的战友,虽然郝眉觉得回个家都要司机开车来的人也没多低调就是了。
两人各自等人时闲聊起来。
“真快啊,明年就毕业了。”郝眉道,“你毕业怎么说,还要考研转专业不?”
“我爸说,我读个没用的心理学也是浪费,索性应用心理学还可以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他让我读完本科就回他学校做行政管理。”甄少祥的老爹是本市最昂贵的私立学校校长,在安排儿子的轨道时自然有所偏重。师大是符合了甄老爷子的心意,可不巧甄少祥少爷脾气上来,硬要违背他老爹暗箱操作的苦心,按照分数服从分配去了心理学院。老爷子一气之下也断了张金卡以示愤怒,结果给老婆怼了回去。该给的一月2000生活费一毛没少,还白捡了周末回家蹭饭的便宜。
“挺好。”郝眉知道甄老爷子嘴硬心软还老婆奴,甄少祥作这么一回,毕业了回去还是自己儿子。“我就没这么好运了。估计我爹知道我已经开始准备编制考试留本地当老师了,得打死我。你说他都有我大哥了怎么还不放过我。”
郝眉家是z省不大不小的商贾人家,大大小小产业也远超小康水平了,可就愁在家里儿子没一个儿子活的像个富二代样子,吃吃喝喝子承父业。
“你那个大哥还在美利坚合众国泡妹子呢,不然干嘛非要把你往火坑里推。”甄少祥是认识郝家人的对于两兄弟的奇葩脑回路也是深有体会。
“想到快毕业了还有点小不舍”,郝眉伸了个懒腰,露出的一截腰线在阳光下格外诱人,“要是早点认识ko就好了。”
嗯?ko?甄少祥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他悄悄靠近郝眉,趁其不备一把掐住腰开始挠痒痒,边挠还边开始逼供,“老实交代,ko和你什么关系,嗯?”
“饭友关系!”郝眉一边躲着甄少祥的攻击一边吼回去。
“放开他!”一道清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甄少祥一愣,郝眉就挣脱了控制撒欢样儿奔向了来人:“ko你来啦~”
要命,甄少祥os,这诡异的波浪线什么鬼?!
ko应了一声,他做好排骨怕冷了不好吃,赶紧用保鲜盒装了赶过来,就看见有个讨厌的大型金毛在他家小可爱身边转悠,蹦来蹦去好不碍眼。想到这里,又送了一个眼刀子过去。
还在状况外的甄少祥感觉背脊一凉,趁着司机到了,火速上车逃离犯罪现场。
郝眉没理会甄少祥,自顾自盯着ko手中的保鲜盒。“不是说去肖奈家做吗?怎么做好了带来的?”
“贝微微今天被肖奈邀请去了。”
“哦”此话一出都懂了。郝眉觉着不对味儿,想了想,“卧槽!肖奈个禽兽!”
ko安抚地摸了摸郝眉的呆毛,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食堂。他打开食盒,拿出筷子摆好在郝眉面前,示意可以吃了。
郝眉回过神来,先是动动鼻子嗅了嗅空气里弥漫的一股菜香,觉得很是开胃,这才拿起筷子大快朵颐起来。
第一块排骨入口,郝眉激动的热泪盈眶,“ko,尼做的吼吼吃!”
看着小吃货仓鼠样的吃相,ko心情大好。
“还想吃什么,我学着做。”
郝眉深吸一口气,这已经不是饭友了,这是人生导师啊!
“我还想吃炒毛蟹西湖醋鱼水煮鱼片!”郝眉连着报了一串菜名,手头还不忘嘴里塞排骨。
“嗯”ko的眼神都软化下来了。“你慢点吃。”
“唔,嗯嗯。”
这小可爱吃相真诱人。ko表示。
然后他看到郝眉嘴角沾了一点酱汁,本想提醒他自己擦掉,确在看见郝眉油亮的嘴唇和粉色的舌尖后改变主意,鬼使神差地,他伸出一只手,轻柔的抹掉那滴酱汁,然后放进嘴里舔舐干净。
“有点甜了”ko想。
郝眉,郝眉没有反应。他cpu温度过高,自动关机了。
这顿饭吃得浑浑噩噩,两人是各怀心思。等到送走ko,郝眉回到宿舍就把自己摔在床上。伸手蹭了蹭被ko抚摸过的嘴角,愣了会儿,然后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盯着一脸惊恐地丘永侯说道,“猴子,你眉哥我,好像恋爱了。”
(第五章施工完毕)
恭喜ko结束单相思。
小剧场
那天晚上回去甄少祥碰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他操纵的炮哥像是让人下了降头似的,连续几次在各种野外“偶遇”手可摘星辰的少林秃驴,然后被“请”到jjc切磋。无非是被杀和被杀两种结局。
虽然jjc里pk死了不掉级但是,嗑药也是花金币的啊!!!甄少祥再人民币玩家也经不起ko花式放大招。几次下来就躺倒认栽。
事后,穷得快连身上的皮都买不起的炮哥委委屈屈地拽着二少的衣角哭诉,被高冷地二少赏了一句:
“白痴”结束。
(啊,可怜的甄少祥。)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