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衍生】【林历】【地川】【地逍】存个梗

红白玫瑰梗,地川微地逍,后转林历
张爱玲说,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白的是圣洁的妻,红的是热情奔放的情人。娶了红的,日子久了难免变成墙上的一模蚊子血,白的还是心头的白月光。娶了白的,久而久之就是衣服上的饭粒,而红的还是心口的朱砂痣。
这个脑洞里,川儿是刘地的禁欲执事,尽忠职守侍奉主人,刘地还是那头潇洒不羁的地狼。羽早川对其而言,就是那个近在眼前却不可亵渎的白月光,不是没动过心思,但是还是不想玷污他的一片衷心。于是,这个心思下在酒吧遇见了一样放浪形骸的历逍,刘地觉得两个人是同类,爱玩爱闹又爱憎分明。所以一拍即合,成了情人。羽早川并非不知道刘地和历逍的炮友关系,但是执事对主人的服从和自己本身情感的抗议间发生争执,同时历逍在日复一日的逢场作戏中又有些不一样的依赖产生,觉得这可能是喜欢。可是刘地却在花天酒地中领悟了自己对于羽早川的珍视和渴望,决定放下历逍,好好呵护自己的白玫瑰。分别时跟历逍说,我们是同类人,表面浪荡内心却是极度渴望爱与家的归属感。我们彼此清楚不会为对方牺牲什么,而我们彼此又都需要的,是另一个能包容你给你温暖的伴侣。
历逍也看清了这段暧昧背后的事实,分别后就回了魔都继续自己怼天怼地小明星的生涯。一次酒吧之行里碰见了当时亲手送李慧珍进了白皓宇怀抱的林一木,两个间接失恋的人同病相怜,成了好友。在相处中历逍被林一木的豁达和率性温暖,但是又怕他会和刘地一样选择心里的白玫瑰。拖拖拉拉心里正拔凉拔凉的时候,林一木向他表白了,说自己就爱他这种热情似火妖孽高傲的红玫瑰。
最后呢,林一木为了保住永恒公开了占卜者的身份,离开永恒顺便带历逍回美国见家长,异乡偶遇了度蜜月的刘地和羽早川,两对人彼此祝福对方。
所以说,红玫瑰还是白玫瑰,不是注定be的选择题,而是白月光和朱砂痣,都会是爱你的人的心头好。
ps.这个脑洞算得上大手笔大制作了,以我的战斗力估计到暑假才能动工。有想拿走写的太太们跟我说一声,随意自取。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