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上集忘记标设定了,这章补上
au设定,警校生ko×师范生郝眉,带倾城夫妇玩,会有一点香芋情节,不占主要篇幅。
今天的我也在为不更文良心不安的问题惆怅着。
第四章 食色性也
1
吃吃喝喝也差不多了,时间也不早了,女寝宿舍的门禁时间比男寝早,所以贝微微要提早回去。肖奈在前台结了账后,其他人也收拾整齐准备撤退了。
贝微微一个女生走夜路也不方便,自然是要肖奈送回去的。剩下一个微醺的郝眉,ko本想自己来送,奈何还有一个烂醉的于半珊没人照顾,无奈,只好选择把郝眉丢给肖奈顺道带走,自己拎着被ko牌冷气吓到不敢作妖的于半珊回了学校。留下肖奈一个人“拖家带口”地往师大宿舍赶。
所以这么看来,在ko没有成功拿下郝眉前,妻儿双全的肖爸爸比较像是人生赢家啊。
本着绅士风度,肖奈首先把贝微微送到了女寝楼下。顺路给带回来的郝眉看着两个人在女寝楼下腻腻歪歪,磨磨唧唧就是不肯分别,一副要把吃饭时没秀到的恩爱一股脑儿秀出来的架势,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考虑到自己宿舍就在不远处,打了声招呼就自己腿着回去了。
“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马踢的”郝眉如是说。
那么,眉哥,真心话是?
“卧槽那两人秀恩爱起来眼睛里有其他人吗?!大晚上月黑风高的,旁边就我一个单身狗你秀给我看有什么意思?!”郝眉吐槽。再不走,说不定看到什么不该看的,长针眼事小,被肖奈那头狐狸惦记上,他也就离被卖不远了。
郝眉表示,早知道大蓝鲸有肖奈和梧桐雨,他宁愿窝在z省受他爹妈压榨,还省了600块一个月的生活费了不是。
“不过,要是不来师大念书,就不会遇见ko这样的人了吧?”郝眉自言自语道,“我兴许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被我渣了的手可摘星辰是谁。”
所以,眉哥,在你心里,ko>生活费>肖奈?
2
丘永侯是在一片叮铃哐啷的声响中起的床。
昨晚上郝眉回宿舍的晚,他迷迷糊糊睡着也没管,结果今天一大早这熊孩子就开始作妖了。
“眉哥,你干嘛啊?”同样被吵醒的还有同宿舍的大钟,他昨天才陪亲亲女友约会回来,正逢周末还想睡个懒觉,就被郝眉弄醒了。
“大钟你别说话”,丘永侯和大钟背靠背摊在上铺,一脸生无可恋,“我耳鸣。”
嗯?你问甄少祥?哦,他本地狗,周末回家。
郝·罪魁祸首·眉并没有理会丘永侯和大钟的双簧,他死盯着电脑,难以置信到眼珠差点蹦出来。
上帝耶稣圣母玛利亚啊,他,他不就是那天随口答应了ko,今天陪他回幻想星球补一次婚礼吗,这服务器快要挤爆的节奏是干嘛?!他们哪来那么多亲友团?!还有那个谁,你不是隔壁服的吗?没事跑过来喝茶聊天嗑瓜子?!
关于结亲这事儿吧,在郝眉的理解里,就是两个人悄悄地回游戏,去趟月老庙,走个结婚任务,搞定。
然而,k·言出必行·o,表示,娶老婆这么大的事儿,不能马虎。
丘永侯眼风里望到了郝眉的屏幕隐约看见是个游戏界面,吐槽道“不是,美人啊,你这打游戏打到废寝忘食也不至于一大早就这么勤快的打卡上线吧?再说,这个点丽帮派里微微和肖奈他们都没上线,除了真水那个土豪24小时挂机外,谁陪你满地图浪去。”
郝眉这对着这人山人海的月老庙发愁呢,猛然听见丘永侯的吐槽,立刻怼了回去“说了要叫眉哥!去去去,别烦我,我在幻想星球呢,不在基三。”
幻想星球?!丘永侯立马精神了,“唉,那个游戏你不是大二就不弃坑了吗?我记得好像,好像是为了躲你那个妖人侠侣?叫,手可摘星辰来着的?”
郝眉再次被人揭发黑历史,简直痛不欲生。撇着嘴把昨天遇见ko和ko就是手可摘星辰的事情一股脑都说了出来,末了还拖着一口小奶音抱怨:“我就是想补偿他个结亲仪式,谁知道他还真把当年帮会里的吃瓜群众找回来了啊?这不是把眉哥的黑历史广而告之吗?”
了解原委后,此刻的丘永侯只想仰天长啸三声:天道好轮回啊!眉妹你也有今天!
实际上丘永侯只是保持着面部冷静,严肃地教导郝眉:“自己欠的人情债,跪着也得还完。你还想被人说言而无信?”
“我才没有!”郝眉下意识反驳。
认识到自己今天必然是要完成结亲这个伟大使命的郝眉认命地操纵小天医跑到月老庙门口,安安分分地等着ko到来,顺手点开了帮会聊天界面,结果被糊了一脸的消息。
【烈焰战魂】唉,大家快看啊,莫扎他真的回来了!
【棱子】我看看啊,嗷!!!真的,坐标月老庙,小天医真人啊!大嫂好!!!
【au】大嫂好!!!
【木垒】大嫂好!!!
然后下面一溜儿刷屏的都喊着“大嫂好”。
郝眉抽了抽嘴角,虽说手可摘星辰当年是帮会名义上的老大,但是基本属于空架子,常年打野,只有帮战才请的动人,他委实没想到这人在群众中影响力这么大。
“哟,眉哥,你当年在帮会里地位不低嘛”,丘永侯明显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大嫂好呀!大嫂早安!
“去,哪壶不开提哪壶。”活动活动手指,郝眉正准备打字回复帮会信息,界面又跳出来了私聊框,郝眉凑近看了下,正是他今天的“夫君”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准备好了没?
【莫扎他】好了,但是。
【手可摘星辰】你反悔了?
【莫扎他】没有没有,就是。看到这么大阵仗,有些心虚。
【手可摘星辰】我请了帮会,其他人自己来围观的。
【莫扎他】……
【手可摘星辰】是我考虑不周,补偿你
【系统提示】玩家“手可摘星辰”送给玩家“莫扎他”金线凤凰嫁衣一套
郝眉差点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那件衣服,据他所知,可是推出以来系统商城里最贵的一款嫁衣没有之一。
【莫扎他】ko,不用这么破费吧,就是个仪式而已。你召集大家来观礼就够了。
【手可摘星辰】给你,不破费。
卧槽,郝眉捂心口。幸亏自己是个爷们儿,要是个妹子,绝对被撩到以身相许。
眉哥,不是妹子你也被撩到了不是吗(⊙v⊙)
【莫扎他】……到时间了,我们进去吧。
两人就这样,通过虚拟平台的选项,在月老那里领了证,结了亲。在月老宣布将新人送入洞房后,公屏上又炸了三四个特效礼花,还免费奉送金币雨一次,见者有份。
不过,这不是洞房里的花箭和小天医该在意的了。
按照幻想星球的规则,结亲的侠侣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在洞房里躺着滚半个小时,要么在洞房里站着聊一小时。
郝眉操作的天医刚在雕花木床上坐下,就瞅见新婚的花箭朝自己走来,大有洞房花烛夜霸王硬上弓的架势。(并没有)顿时有些紧张。
【莫扎他】ko,亲也结了。我看洞房这任务咱们就站着消磨一小时好了。
【手可摘星辰】太慢,躺。
去,郝眉心想,我跟你躺着盖棉被纯聊天还好,我的天医跟你性别为男的花箭躺着可就不纯洁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视频大赛的车都是从哪儿剪辑出来的。
……这心大的哟。
【系统提示】玩家“手可摘星辰”赠送您顶级还魂草一株
还魂草是提升天医治疗属性的药品,属于副本奖励物品,顶级的还魂草只有难度最大的单人副本困难模式才会出,而且属于随机掉落,绝对的可遇不可求。
郝眉对于ko的大手笔很是不好意思,正准备私信他拒绝。ko的消息就进来了:
【手可摘星辰】迟到的聘礼,还有其他,后面补上。
【莫扎他】这就是于半珊说你打了通宵拿到的?
【手可摘星辰】嗯。陪我半小时,不耽误你时间。
郝眉心情有些复杂,是他游戏里先对不起ko的,但是ko还这么认真对待这次结亲,倒是让他不好意思起来了。答应他洞房躺半小时,也不是什么过分要求。
“ko是怕耽误我时间吧”郝眉想,“他为我考虑这么多。我除了点个同意结亲什么也没干,是不是不太好?”
“那必须的不好啊。”围观的丘永侯冷不丁插嘴道。
郝眉冲他翻了个白眼儿,“就你事儿多。”
要不,请他来我们学校吃顿饭?
吃货报答人的方式就是这么单纯不做作。
这么想着,手上已经无意识地打字发送了。
【莫扎他】ko,我请你来我们学校吃饭。
靠,郝小眉!叫你手贱!郝眉为自己逝去的饭卡鞠一捧泪,别了,我的生活费。
屏幕对面的ko看着郝眉的消息,勾了勾唇角,他发觉自从遇见了郝眉,自己好像笑的次数变多了。郝眉就像太阳,能让自己感到温暖和快乐。
【手可摘星辰】好。
(好了,下面就是第一次单独吃饭了。ko的厨师技能即将点亮)
每天都这么敬业的更文,感觉身体被掏空。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