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第三章 美人者,当徐徐图之
3
其实ko也没有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和自己的小天医相认。“这算不算肖奈所谓的面基呢?”ko还有空想些有的没的,旁边的郝眉可就没这份闲情逸致了。
实际上他不是不想,而是系统还在重启中。
刚刚认识的小哥哥,他捡了我校园卡还给我,还是对面警校的学长,我们刚刚交换了手机号,他说他是被我渣了的手可摘星辰,换谁不得愣个几分钟消化一下这个惊天事实啊!!!
郝眉宁愿自己烂醉不醒,也不要像现在这样半醉半醒着被活生生吓到清醒。
“呃,ko,对不起啊,我,我不是故意的。”郝眉特别不好意思,甚至是有些心虚了。毕竟这事儿是他一手造成的。是他倒追的星辰,是他非要和星辰结为侠侣,是他在月老庙的婚礼上不告而别。这么一想,人家ko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自己的性别是女,倒是自己凭借一厢情愿地猜测,花箭这个角色妖孽是造孽了点,但是人家人设好歹是男啊,男生选择男性角色,没毛病。
郝眉os,叫你眼拙,叫你嘴贱,现在好了吧,本来欠的是人情,这下倒好,直接变情债了。
……眉哥,很少有人把游戏事故称为情债的。
“美人,你还说我呢,你才是那个假扮女号欺骗人家感情还不准备负责的渣男啊。特别是,你甩的可是全服名人手可摘星辰,绝对够的上年度818了。”贝微微在旁边补刀。
郝眉感觉脸要挂不住了。
“嗯,当时确实是上了。”肖奈不愧是实力妻吹,立马接上补刀×2。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郝眉已经被批判得陷入自责死循环了,但还是想要挣扎一下,挽回在ko面前的第一印象。
“厉害了眉哥,我真没想到你就是那个半路逃跑的小天医。我记得,当年ko在幻想星球为了娶你,可是连着三天买世界喇叭发全服通告的。不说熬通宵给你打装备做聘礼,就说结婚当天那1个小时的特效礼花就够烧钱了。”于半珊补刀×3
郝眉已经手足无措,欲哭无泪了。他眼见桌上盟友尽数倒戈(实际上也没人站他),只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于当事人(受害者)ko身上:“ko,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当时也是投入了真感情的。我不知道原来你是男的,我就是太震惊了,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那天等了你一晚上。”沉默了半天的ko开口了,明明是平淡的陈述句,郝眉愣是听出来一丝委屈。
郝眉感觉自己的身影在ko的光环下小了不止一截。
“我那不是不敢面对嘛”郝眉小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我被帮派的人笑”ko再接再厉,又插了一刀。
郝眉连反驳都不敢了。
“我不信他们的,连续在月老庙等了你三个月。”
“我熬夜帮你打下的装备想当天亲手送给你,你却不在了。”
“在你之前,我从未接受过任何绑定奶。”
一点点的倾吐往事,那些话语无法描述的心酸和失落,情感丰富的文科生眉怎么可能猜不出来。可正因为他都能懂,才更加心虚自己的逃婚行为。
“好嘛,那,那都过去这么久了,你要我怎么补偿你?”绵羊被逼上悬崖,退无可退。
“什么补偿都行?”
“是啦,随你说,请你一个月的饭还是帮你写一学期论文,只要眉哥能做到,上刀山下火海,也给你办到。”郝眉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让ko看了忍俊不禁。
“不用那么麻烦”,ko暗自窃喜,“跟我回游戏,结亲。”
“跟你回游戏,结亲?!”郝眉蒙了,“可是这都过去一年多了,当年游戏里的人都散的散了,怎么可能找的回来,给你办场婚礼啊?”
“你只要答应下来,其余的,我来。”
郝眉觉得这不太现实,但是转念一想,这也算是对ko游戏里名誉的一种补偿。他一个大神,当年何等炙手可热,光是郝眉追他那阵子,想和他结侠侣得人都能填满一个帮会了。其中不乏操作一流者和多金的人民币玩家,虽说郝眉自己也不差,但是和其他众多追求者比,他不算最突出的。唯一说得上特色的,大概就是话唠。
可是,那么多人里,手可摘星辰答应了他。
结果他还一声不吭地逃婚了。
任谁摊上这种侠侣都该直接拉黑名单悬赏追杀吧。
ko没有。现在他只是让自己跟他回游戏里找回场子,也不过分。
“行,成交。”
ko的唇角勾起了一个不太明显的弧度,心情肉眼可见地多云转晴了。
贝微微转了转眼睛,看了看了却一桩心事又开始嘻嘻哈哈的郝眉,身为小动物的直觉告诉她,美人要嫁了。
肖奈表示,夫人你说的都对。
ko表示,不,ko没什么表示。
美人者啊,当徐徐图之。
第一步,先是变相圈地,贴好标签。
(第三章施工完毕)
ps.郝眉觉得答应ko的条件,人情也算还完了,他和ko就剩哥儿们的友谊了,但是我们都知道,ko同学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敲黑板)如何利用暗恋对象的超长反射弧搞事情拉关系,是一门学问。
又ps.没话写的时候就像我这样一直写,然后恭喜你,一篇流水账又出来了。
今天也在惆怅写了好多废话的我(´・ω・`)

评论(1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