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爬回来更新。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手可摘星辰已上线。
第三章 美人者,当徐徐图之
1
吃着喝着气氛就有些high起来了,郝眉和ko他们熟络起来就放开了,在交换了彼此的手机号,加了微信后,又不安分地吆喝着玩起了对瓶吹。结果可想而知,即便中途有ko拦着,郝眉依然光荣阵亡在饭桌上。
ko有些无奈地半搂着快要放飞自我到侧翻在地上的人,真·三斤白酒不醉·人完全不能理解原来rio这种饮料也是能醉人的。
醉倒的小猫儿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抬头看了看扶着自己的小哥哥,觉得人家皮肤好白长得好好看,于是,冲着人家笑的露出一口小白牙。身体还不自觉地往人家身上蹭,呼出的热气带着点rio的酒香化作情丝缠绕着ko的脖颈,无意识地撩拨着眼前人的底线。
“冷静点现在动手动脚会把人吓跑。冷静点现在动手动脚会把人吓跑……”默念了三遍清心诀的ko终于能够直视肩膀上那个诱人而不自知的小可爱,痴汉的同时也暗暗下定决心,以后绝对不让郝眉碰酒,即使碰,也要在自己视线范围内才行。
“呵呵”,完全喝到懵的郝眉表示你们在说什么我不知道,就只能傻笑。视线之内能看到的就是ko侧脸刚毅的线条。于是,他又哥两儿好的搭了只手臂绕到ko另一侧的肩上。
……ko默默背诵起了警校学员守则。
在和肖奈聊天的贝微微看到这一幕,无奈扶额:愁人哟,这傻儿子。
2
同样喝大了的于半珊依然保持着警校生最后的尊严,没有成功趴在桌上。大着舌头还在絮絮叨叨地讲八卦:“话说,三嫂和老三的相识,还是因为基三的游戏吧?我记得,那时候三嫂可是全服最彪悍的苍云娘了?”
“是啊,后来碰到了大神这么一个比我还彪悍的琴爹。”微微笑了笑,想起以前不认识的时候两人一起线上打游戏,做任务,结为侠侣。当肖奈提出下线见面的时候她还愣了一下呢。怎么也没想到,游戏里这么厉害的一笑奈何,现实生活里竟是离得这么近的警校男神。
“说起来那天老三突然跟我说他要去面基了。我就当他那么回事儿,结果面基当晚回来就跟我们说他拿下三嫂了。吓得我一个俯卧撑没撑住,栽在软垫上。”于半珊想了想,悲愤地补充了一句,“脸着地的。”
“哈哈。”那边还半梦半醒的郝眉掌不住笑了,“肖姑爷和我们微微也算是年度818了吧。”讲到这里,声音又低落下去,“想当初,我也有一段真挚的网恋,可是我没有珍惜啊。”
“什么网恋?拿出来讲讲。有什么不痛快的讲出来让兄弟们痛快一下?”于半珊是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ko冷冷地瞟了一眼乐不可支的于半珊,又低头看看肩膀上喷着酒气的小醉猫。无声地叹了口气。
然而,他要是早知道郝眉下面讲的是什么,他绝对会对着人家小屁股先来一巴掌。
“美人啊,我不记得你有过网恋啊?你基三里养的那只秀萝不是一直单着吗?”贝微微有些疑惑。
“嗨(四声),不是基三里的。我在玩儿基三前啊,玩的是幻想星球。我玩的天医。”
ko耳朵动了动,没说话。
“我记得那个游戏,早些年挺火的。但是,天医这个门派只有女性角色吧?眉哥你玩女号?”于半珊有些纳闷。
“嗯哼。只有那个门派符合我的审美设定。”郝眉表示,角色也是看颜值的。“后来吧,我觉着我一个奶妈,找侠侣得找个DPS才有用。但是一般DPS都是男生操作,我那叫个愁啊。我就想钓个妹子有这么难?”
ko依然沉默。
“最后,我误打误撞,一次任务里面认识了全服第一高手的男花箭,是个DPS。重点是,这个角色设定十分妖娆,一般男孩子不会选,所以玩的都是女孩子。眉哥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就一直跟着。”
ko拿起桌上的茶杯,一口气灌下去半杯茶水。
“唉~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女孩子啊?万一仙人跳了呢?”贝微微在一旁泼凉水。
“我当时想啊,那个花箭有那么诗意的名字,叫,叫……”郝眉顿了顿,酒喝多了脑子有些不清楚,但好在还是想起来了“手可摘星辰!”
ko磨了磨后槽牙。
“手可摘星辰,嘿嘿。”郝眉笑了,“你们听,这名字哪是糙汉子能取出来的。我当时就觉得这一定是个文科的妹子。”
厉害了我的眉哥,你还记得你也是学文科的,汉子。
作为知情人的肖奈看了看旁边一脸平静的ko,决定不说话。
“然后呢?”贝微微也被郝眉的评书勾起了兴致。
“然后?劳资追了她那么久,谁知道,谁知道真的仙人跳了!”郝眉郁闷了。“那个长得好看,操作一流的女神姐姐,是个汉子!”
“不会吧?”贝微微惊呼,然而怎么听着都像幸灾乐祸的成分居多,“那后面呢?”
“我一时震惊心理上没接受过来,就在婚礼上放了他鸽子。后来也没再上过那个游戏。”郝眉有些沮丧,刚开始的日子他也有为此良心不安的时候。毕竟都全世界发公告了,他居然让人家丢了这么大的面子。
一直没出声的ko说话了“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长安月下?”
郝眉迷糊了,“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
……
……
沉默,是今晚的饭桌。
“啊?”这是喝醉的郝眉能给出的唯一反应。
(ps.感谢顾漫亲妈的番外,这种游戏奔现的乌龙设计不要太好。(⊙v⊙)嗯)
今天没灵感,结果还是写了这么多字。
啥时候能完结啊,这愁人的哟(・ิϖ・ิ)っ

评论(1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