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au设定,警校生ko+师范生郝眉,看人民教师眉如何抱的美男归。
我居然还没有学会拖文的乐趣简直是强迫症作祟。
第二章 不是门卫,是警官哥哥
3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就快进到了周末贝麻麻带着郝儿子见女婿(・ิϖ・ิ)っ的时候了。双方家长在大学城旁边的私房菜馆坐定,正待商榷嫁娶事宜中。
……哪里不对的样子?
呸!
重新调整一下进度条,让我们从一般将来时跳回现在进行时,今天是肖奈请客双方好友,同贝微微的恋情开诚布公的好日子。
请客吃饭,自然做东的人来得最早,是以在贝微微和郝眉还在赴约的路上时,肖奈宿舍三人早已选好了位置坐定。现在正就着备好的茶水瓜子侃大山。
“说起来老三”,于半珊勾着肖奈的肩膀笑嘻嘻地说,“你既然都知道嫂子是对面师大系花,按理说你当初早该去念师大,正巧你爸妈不都是师大的教授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好。”
肖奈不语,凉凉地瞥了一眼于半珊搭在他肩上的爪子,直盯得于半珊发毛,自觉自愿地撤下自己的手后,才行悠悠开口:“名不正言不顺,相识方恨晚罢了。况且你知道,我志在此。”
咦~于半珊表示,牛逼的人一般都不走寻常路。
嗯?你问ko?人家忙着盯着包间门头看呢。至于看谁,不言而喻。肖奈和于半珊没营养的对话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ko表示,无关我媳妇儿的对话没必要发言。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说话间,一道清丽的声音隔着门传来,与此同时,包间的大门也被人半推开了。
“无妨,是我们早到了。”自从贝微微出现在视线中起,肖奈就从怼人狂魔变成了宠妻狂魔,眼睛全方位盯着贝微微看,秀恩爱秀的心安理得,毫无爱护单身狗的自觉性。
“哦,对了,”贝微微顶着大神360度无死角的灼热视线,依旧能够保持镇定,前提是忽视两颊生出的红晕。“给你们介绍个人,大神你知道的,我基友兼闺蜜”说完还拽了拽门外另一个人的袖口。
是他?!ko感觉有些期待,心跳又漏了几拍。他不动声色地变换了一下坐姿,方便自己更好地看见门外的小可爱。
近了,ko想。
然后门被完全推开,来者一口软糯地小奶音,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嘿,说了多少次了微微,闺蜜的前置定语还有一个男,这是不可省略的成分。”
肖奈迎上去,挡住了视线,但是坐在最里侧的ko仍能看到,今天的郝眉穿了一身白色带喷绘的T恤,下面一条藏青色的七分裤,露出的小腿在低帮运动鞋的衬托下显得又长又直且细,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灯光打在裸露的小腿上,印射出丝绸般顺滑的质感。
深呼吸,ko紧了紧拳头,才克制住一跃而起盯着来人看的冲动。看久了,保不齐就要上前把人抱在怀里,好好逗弄下这个小迷糊。这人实在生的可爱,ko觉得,用可爱形容男子有些不妥,但理科生常年不及格的语文成绩也让他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什么好词好句来形容心中的人。
来日方长,ko暗想,情词和诗总要慢慢酝酿的。
ko啊,你语文老师听到大概会感动到哭。
“肖姑爷,可真不是我要做电灯泡。”郝眉打趣道,“是你家贝娘娘拉着小的来作陪的啊。我眉哥用贞操对天发誓,我和微微,那绝对是纯洁的革命友情。”
贝微微决定不戳穿他为了水煮鱼,毛血旺,香辣蟹而折腰的事情。
肖奈勾唇笑笑,“我信微微。来,今天带你们认识我舍友们。”
强行被喂一嘴狗粮的郝眉只好顺着肖奈的目光看向餐桌。
“唉?!怎么是你,你不是我们学校新来的那个保……哦不,是那个好心的小哥?”郝眉对于在这里见到还饭卡的好心人还是很惊讶的。
“嗯,是我”ko回答。
“ko,郝眉,你们认识?”在一旁cos盆栽的于半珊也插了一句,“你没事跑人学校当什么好心人去了?”
“唉?你是肖奈的舍友,那你……你不是新来的门卫啊?”郝眉表示他有点懵逼,遇上个好心人,还是个挺帅的小哥哥,本想着以后熟了还可以处个哥们儿,结果没想到闹了个乌龙。
“嗯,我是ko,和肖奈一个班的,xxxx警官学院网络安全专业四年级生,抱歉上次没来得及告诉你。”
哦(⊙v⊙),没关系哒。这是郝眉的想法。
……
……
……
这是贝微微于半珊以及肖奈的内心。
厉害了k老大,于半珊os,论文开题报告的时候都没见你对着导师这么多话啊。
“没事儿,我还没来得及谢谢你呐!”郝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开始还以为你是我们学校新来的保安呢,你们那个作训服真的很像我们保安的工作服啊。不过你穿着就显得特别精神,比其他人好看。”
厉害了我的眉,微微看了看大神平静的脸色,你忘了大神他们一个学校的,穿的都是同一件制服啊!
“嗯”ko表示,媳妇儿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这么可爱。
“好了”,肖奈再次站出来主持大局,“先吃饭,微微和郝眉,你们是客,先点单吧。”
“好耶!”提到吃的,郝眉绝对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接过菜单放到贝微微面前,郝眉就凑过去兴致勃勃地一起翻阅起来,大有誓要痛宰肖奈一顿的气势。
“炒年糕,水煮鱼,香辣蟹,还要那个鸭杂毛血旺。”郝眉点完,加了一句“辣的,越辣越好。ko你们呢?”瞧瞧,对象没处上呢,这就眼里只剩ko一个了。
“菊花脑蛋汤,醋溜土豆丝。”ko说,“不要全都是辣的,对胃不好。”
于半珊突然不想吃饭了,感觉好撑。
肖奈和贝微微相互扶持,好歹能给对方奶一口。
看着自来熟的郝眉此刻放飞自我地跟ko聊天,和于半珊称兄道弟,微微歉意地冲肖奈笑笑,“不好意思啊大神,郝眉有时候是有些精力旺盛。”
肖奈表示没事,而且,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郝眉和全程盯着郝眉的ko,觉得两校的友谊可能又要更上一层楼了。
(血槽清空,第二章施工完毕。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进展速度。)

评论(1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