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au设定。警校生ko,师范生郝眉,门对门的学校情谊。真实版“兔子只吃窝边草”。
周末两天上班加上课的我还是觉得对不起良心的召唤,觉得不更文睡不了觉。所以,爬上来更新了。
第二章 不是门卫,是警官哥哥
1
不对劲,很不对劲。
丘永侯看着一脸春意的郝眉评价道。
身为吃货,郝眉绝对是身体力行践行着“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句箴言的人,并且连续三年获得了师大“光盘行动”优秀志愿者的殊荣。然而,今天,自从拿了快递回来到现在,据丘永侯不完全统计,郝眉在吃饭期间,3次把饭吃到桌上,4次咬着筷子发呆,5次盯着学生卡傻笑。
“唉”,丘永侯捅了捅在座位上打游戏的甄少祥,“真水,你不是心理学专业吗,给分析分析眉哥这是咋了,帮我拿个快递不至于精神失常吧?”
甄少祥忙着竞技场pk,键盘按的可谓风起云涌,动作可谓是行云流水,技能点刷刷刷地在屏幕上炸成烟花,正和对方酣战时,被这么一捅,手下一抖,雪河炮哥的脸就冲着对方二少的大风车直直撞上去,场面之惨烈,如果可以真人VR大概是要被和谐掉以免吓坏小盆友的。毫无疑问,这局,甄少祥k.o。
点复活,充卡券,退游戏,拔网线一气呵成。然后甄少祥不疾不徐地从书架上挑出一本板砖厚度的基础心理学,冲着丘永侯的座位,施展了抛物线运动。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块心理学板砖。
对方成功接住并回赠了一只82年的臭袜子。
“不闹了,认真的,我甄总”,丘永侯安抚道,“你看眉哥这到底怎么了?”
甄少祥瞥了一眼,“眼角含春,一脸痴相,不是癔症就是发情。”
“卧槽”丘永侯表示受到惊吓,赶紧挪过去一把夺下郝眉咬在嘴里的筷子,“美人你终于要嫁出去了?”
“嫁你妹!你全家都嫁!”郝眉没好气地拍开某人搭在肩上的猪蹄,“说了多少遍,叫眉哥!”
“眉哥,不是,你到底是不是遇见命中注定了?甭管是人是鬼,说出来让哥几个给你参考参考啊。”丘永侯指着甄少祥“再不济,咱们宿舍不是还有个恋爱大师么?学心理的,给用弗洛伊德分析下呗?”
甄少祥的内心一片平静,这个专业是承受了多大的误解啊摔!(#`O′)
“去你的!眉哥是有场艳遇,不过啊,是遇见了个大好人。”郝眉有些得意,“就咱们东区新来一保安小哥,比眉哥还帅,人又好。捡到了我学生卡还特地还给我。”
东区新来保安了? 这是甄少祥的疑惑。
不好,我眉哥要弯。 来自丘·宇直·真相帝·永侯的吐槽。
见两人没什么反应,郝眉哼了一声,小奶音一颤一颤的,带了点小嘚瑟“反正啊,那小哥是最符合我眉哥审美的保安了。你们这群凡人不懂。”
……“厉害了我的眉哥”丘永侯表示,养个傻弟弟真心累。
不过郝眉是无心听他吐槽了,人现在正在qq上,跟闺蜜(郝眉坚持前置定语应该多一个男性,不过后来ko和肖奈均表示没差)兼系花的贝微微聊天,话题绕来绕去,还是绕回了郝眉新认识的这个保安小哥身上。
“美人,我不记得我们学校最近新来了保安啊?”贝微微有些疑惑,“真有这样的帅哥,咱们班姑娘早该闻风而动了。”
“唔,哪是所有人都跟你眉哥一样拥有犀利的审美”郝眉表示“就像在你眼里,除了对门警校的肖姑爷,谁都是大众脸啊。”
话是这么说,贝微微觉得,那你这种自带粉丝滤镜的审美又是种什么心态←_←
贝麻麻表示,我不说话,我就静静地看你弯成蚊香。
“话说,美人啊,这周末大神请我们宿舍去吃饭,顺带给他宿舍的人拓展一下相亲业务。但是晓玲跟大钟有约了,丝丝和二喜要参加中口笔试,就剩我一个了,你陪我去呗!大神做东,吃好吃的。”
唔,虽说郝眉觉得能揩肖奈一顿油水也是好的,但这不是变相见舍友么?他一个男闺蜜陪着,真的大丈夫?
“微微啊,要不我还是算了,要是姑爷误会什么了,我不得以死明志啊。”
“大神说那家馆子水煮鱼,毛血旺,和香辣蟹做得不错,你要不要去?”
“去!”
所以说,别人都是被牵着鼻子走,郝眉绝对是被牵着胃走的。
2
与此同时,警官学院4人间宿舍里。
“周末我请客,带你们见见嫂子。”肖奈道。
于半珊刚刚结束了一局1V1,本来还是持久战,结果对面卡机,自己风车直接甩到对方炮哥的脸上,完胜。这会子心情正好,听说有人请客,自然答应:“可以啊,以老三你的性子,能拉出来绝对是真爱了。听说嫂子对面师大英语师范系花?肖哥哥你大手笔啊。”
阿爽表示,我恐女,你懂的。
剩下的ko无所谓,本来这事情他也不关心,早在肖奈和贝微微暗度陈仓的时候他就看过了贝微微的真容,没什么新鲜感。已经快毕业的他最近正准备司法考试,又接了个网络维护的私活,事情说多不多,也是闲不得的。正暗自思忖是否要离队去泡图书馆,就听见肖奈说:
“微微跟我说,原定邀请的她的舍友们都有安排了,她带了玩得好的基友来。”
“啊?”于半珊有些泄气,“还想着沾老三你的光,也认识几个师大美人呢。”
“确实是美人”,肖奈意味深长地说,“她基友叫郝眉。”
ko猛的抬头。
“好美?妹子?”于半珊问。
“纯爷们儿。”肖奈回答。
“好吧。”于半珊有些泄气,不过能够一见待在老三媳妇儿身边还能不被老三列为头号警戒对象的雄性生物,也是值得高兴的事儿了。
“ko,你呢?”肖奈想起对话里一直沉默的ko,问。
“嗯。去去无妨。”ko表示,能见小可爱比见什么妹子有趣多了。
“那就这么定了,老三,我还真想看看什么样的基友能让你放心把人安在嫂子身边。郝眉?不会真是个长得小白脸的美人胚子吧?”于半珊开玩笑道,“不过难得k老大也要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了,师大号称的大学城男神收割机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啊。”
“嗯”,ko并未否认,说话时眉眼带了点温柔,“我也想见见,传说中的——美人。”
ps.明儿我们小佛爷生日,准备去写三行情书了。今天就先更个k莫,争取明天有时间把第二章写掉。
总觉得越写越啰嗦这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这样下去是要持久战的节奏啊(・ิϖ・ิ)っ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