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门当户对 小番外 防狼术

谢谢 好心撸主教我怎么去掉图片发文。来实践一下。刚从法语课爬回来,过来发个小甜饼混更。谁说法语是世界最美的语言,出来,我不打他。
时间线:k莫升华了革命友谊,还未走后门,处于有事没事互撩一下当情趣的阶段。

郝眉没有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自从他和ko捅破窗户纸后,做人做事都还是很低调的。除了自家阿妈(闺蜜)贝微微及其舍友3人组和同寝室的猴子大钟甄少祥,对班级瞒得可是滴水不漏。倒不是性向问题,而是怕消息传开后那群如饥似渴地妹子绝对会吵着闹着要请吃见面饭,美名其曰:想要赎英师花魁之首,不打点好妈妈桑能行?
“我太了解这群妹子了,显性性别女,第二特征汉子,个顶个的吃货俱乐部骨灰级会员,当年肖姑爷为了微微可付出了半个月生活费。”郝眉这么跟ko解释“眉哥这是心疼你的钱。”
“嗯。”k·老婆说什么是什么·o如是回答。
“好了,眉哥,真话是?”
“床单还没滚呢她们怎么知道眉哥一定是受!”
“厉害了,我的眉哥”猴子和大钟表示“你能压过ko?”
甄少祥没说话,有一种体位,叫脐橙来着。不过真说出来,估计郝眉是要去半珊儿那里打小报告的。
低调做人的坏处,就是现在,眉哥老攻被英师一群软妹子团团围住(并不),虎视眈眈,威风堂堂←_←(眉哥那是你想)。
“下面这个动作,手臂曲起,用手肘重击歹徒腹部……”ko在矜矜业业地和于半珊演示防狼教学,嗯,ko是被骚扰的少?男?,于半珊扮演被揍的色狼。
“这个小哥哥好帅啊!”妹子A
“皮肤好白,感觉能反光!”妹子B
“啊,强大的Alpha气息扑面而来”妹子C
“白,白你妹!”
“帅是应该的,眉哥审美,必属精品”
“Alpha怎么了,眉哥的。你个女beta乱发什么情o(╯□╰)o”
以上来自郝眉的内心弹幕。
“砰!”思考间,于半珊已经成功被ko撂倒,正在躺平装死。
ko对此并没有什么愧疚感,“好了,下面请一位同学上前和于半珊教练模拟一下实战场景。我在旁指导。”
“我!”“我我我!”
“等下,男女授受不亲,k教练,不如由我这个大老爷们代表我们英师来讨教几招?”郝·小狐狸·作死无下限·眉坏笑着提议。
轻轻勾了勾唇角,ko答到“可以,那就辛苦郝同学了。”
“不客气,来,愚公,走一个。”郝眉正准备拉起地上装死的于半珊,却被ko拦住了。
“让他休息下”,ko盯着郝眉,像野兽盯准猎物那样,“我亲自教你”。
(未完)
说好的一发完小甜饼呢?怎么感觉要往不纯洁的链接走了?(・ิϖ・ิ)っ

第一次发文,谢谢首章就评论点赞的所有人。我谈不上太太,就是个有点啰嗦的说书人。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