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衍生】香车美人(刘地×羽早川)(上)

盲狙江苏高考题。这么好的开车理由我老流氓组地川不来一发都对不起刘地那辆骚包的跑车。

其实只有肉渣。(好吧我怂为了大家的肾脏健康着想)

设定:地狼刘地,做的好好的执事被人拉去客串杀手的羽早川

        立新市酒吧。

        “来,帅哥,再喝一杯。”穿着暴露,妆容精致的女人用涂着蔻丹的鲜红十指托起一杯泛着蓝色星光的鸡尾酒,带着讨好的笑容把纤细的玉璧伸到身旁男子的嘴边,柔若无骨的身子向菟丝子一样贴身缠绕着男人精壮的身躯,酥胸有意无意地抵着男人的胸膛磨蹭,和她耳后、脖颈处香奈儿精致的香氛味道一起,组成了隐秘而赤裸的求欢信号。

        剑眉星目的男子勾唇邪笑,“美人请酒,我自然捧场”,眼波流转间,尽是风月老手的成熟不羁,话音一转,不着痕迹地把黏在西装上的软肉推开,“可惜,你算不得美人。”然后也不顾身旁女子气到扭曲地脸,从皮夹里抽出一张百元大钞算了酒钱,就潇洒地离开卡座,往外去了。即使男人的毒舌令人望而生畏,可是那棱角分明的脸庞,倒三角的身材和随时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四肢还是让酒吧里的男男女女女趋之若鹜。鉴于男人也不是第一天来这里的新人,更不是传说中的禁欲系,酒吧里猎艳的堕落者们只当对方今天心情不好,然后又不禁遐想起男人平日里豪放不羁的做派和风月场上娴熟的调教手段,恨不得化身为狼,把面前这个男人拆吃入腹。

       刘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

       刚刚结束了与终极BOOS的大战,好不容易动用法阵把人揣回时空裂缝里了,本觉得可以闲下来放松下心情。可是今天出门泡吧起就一直不对滋味,心里像是缺了一块,凉凉地总是漏风。在确认自己是头狼妖不是人类所以不会伤风感冒心脏病之后,刘地面对投怀送抱的美色无动于衷甚至有点厌烦之色后,终于得出自己可能太累了这个结论。

       男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来劲儿不是。

       无聊地准备跨出酒吧大门,刘地盘算着这时候去找还在法医室辛苦工作的南羽玩的可能性有多大,想想被迫加班的工薪阶层发起飙来的恐怖性,还是决定一会儿回去调戏火儿和他爸比来得容易些。正分神想着这事儿,就听见二楼的灯泡碎裂的声音,和男人吃痛的怒吼声以及女人的尖叫。

       “哟,来事儿嘿。”刘地今晚头一回被勾起兴致,才想回头看看是谁胆子这么大在立新市挑事儿,也不怕被孙小龙那个二愣子追着满世界跑。结果前后不过三秒的愣神,整个酒吧大厅的灯泡全部熄灭,一片黑漆漆里充斥着顾客们不知所措的尖叫,刘地眯起眼,盯着二楼的扶手处看了一会儿。凭着狼极佳的夜视力,他捕捉到刚才灯泡熄灭的瞬间,有个身形修长的男人干脆利落地从二楼跳下,然后混入慌乱的人群中,不知所踪。

        短暂的混乱后,人群被一声枪响静音。二楼的尽头出现了一群举着临时手电的身影,为首的,是立新市的地头蛇——刀疤男。人类意义上的地头。刀疤做惯了强龙,为人也甚是霸道不讲理,仗着跟局子有几分关系,连孙小龙这种警察也不放在眼里,卖官粥爵,洗钱抢人,样样都是家常便饭。看样子,怕是刚才被刺杀未遂的就是这满脸横肉的胖子了。

        这么一想,刘地突然挺可惜那人怎么没成功了。

        刀疤还在那里凶神恶煞地排查众人的嫌疑,刘地却是毫不在意地隐了身往门口走。刚坐进那辆风骚的红色跑车里,就感觉到另一侧车门被人急急忙忙拉开,然后身旁一沉,那人就毫不客气地坐在副驾驶上,冰凉的枪口就抵在刘地的腰间。

       “对不起,征用下你的车。”不速之客穿着标准的三件套西装,梳理的一丝不苟的发型虽然有些乱了,但是还是掩盖不了内在冷淡的气息。尽管面前人的情绪管理很到位,刘地还是从语气中听出来微微颤抖的隐忍,动物天性敏锐的嗅觉让他轻而易举地发现了来人精致的衣装下藏着伤口的事实。

       “哦,你要劫车?”刘地语调微微上扬,语气满是玩味,放佛被人拿枪抵住并不是件危及性命的事情。事实也是如此。结合刚才酒吧里的一幕,刘地大致能判断此人是那名逃逸的杀手。可是,对着那张姣好的娃娃脸,他却生不出任何不快的感觉。

       果然老色狼还是看脸的动物。

       “我要是不让呢?”刘地放松了身子,想要陪小东西玩玩。

         男人还是面瘫着一张脸,语气平缓放佛在陈述事实而不是在威胁:‘’那就对不起了先生,我想你得让个.....”话音未落,就听见酒吧内传来一阵骚动,接着冲出来五六个彪形大汉,冲着副驾驶的羽早川就吼着“找到。”

       “啧”这下轮到刘地不爽了,小东西还没调教好,就有人来搅局,“坐稳,我开车了。”

        “砰”装着消音器的手枪射向车里的两人,却因为刘地起步快而只够上了跑车的车身,发出一生闷响。开车中的刘地不爽地磨了磨牙,盘算着等送走小东西抽什么时间找后面这群二货结算赔车钱。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自己多管闲事要带走这个小家伙才惹出的事端。

       价值千万的跑车在夜晚寂静无人的公路上狂飙,后面还跟着四五辆的尾巴。时不时还有人企图从车窗外向两人射击,仗着两人的车是敞篷,只能勉强躲避,老司机如刘地都不免有些不耐烦,要不是旁边坐着个人类,他就直接妖化开杀戒了。就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旁边的羽早川扯开安全带,拿着把沙漠之鹰回身对着最近的一辆车就开始点射,子弹精准地射穿了行驶中的轮胎,车子躲闪不及,方向盘失灵甩向一边,还连带着一辆车也遭了殃。

       刘地从后视镜中看到这一幕,欣赏地吹了声口哨。男人骨子里都是对枪支、危险充满渴望的性子,而他刚捡来的这个小东西,无论从颜值,身手还是开枪射击的荷尔蒙,都十分对他的胃口。至少,比酒吧里软着身子求欢的小受们有趣得多。

       解决了两辆车,可是还有幸免于难的几辆越野阴魂不散地追着他两不放,刘地看了看前方的路况,心里暗暗催动了个法阵,刹那间,后方的路面不知为何裂开了一到口子,乍一看倒像是刚好路基不稳造成的地面下陷,也正巧卡住了后方车辆的前后轮。

        打手们无可奈何,只能眼看着刘地带着老大要的那名杀手扬长而去。

        红色的跑车划破黑夜的颜色,像一道血迹刺破黑暗,然后稳稳地停在了郊区一栋废弃大楼的地下停车库里。羽早川解开安全带,下车理了理飙车途中有些褶皱的衣衫,正准备像救了他一次的好心人道谢,抬头却对上了一双含笑的眸子,不知怎么心跳就漏了一拍。

       “一定是刚才逃亡太刺激,心脏还没缓过来。”他这样安慰自己。

        谁知那男人趁他愣神,一双大手不怀好意地揽上了他劲瘦的腰肢,带着树皮清香的身躯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压上来,直逼得他往后退到车顶盖为止。

        “畏罪潜逃,还抢劫他人车辆,还逼迫我成为同伙。”刘地装出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兴师问罪”其实内心的小狼早就欢腾雀跃恨不得扑上去舔一舔面前这个故作正经的小东西了。

        哦,都是吊桥效应的错。

        刘地觉得,半晚上的惊心动魄该是让罪魁祸首做出赔偿的时候了。“我叫刘地,作为受害车主,你是不是该留下联系方式,好让我索求赔偿呢?”

        羽早川盯着那人深邃的眸子,不知怎么就被人眼神里隐秘的欲望所勾引,呐呐地吐出话语:“羽早川。先生,我要怎么赔偿你的损失?”

       气息越来越近了,羽早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强壮的身躯压上自己,剩下反抗的话语都消失在唇舌间。模模糊糊中只听得那人低声叹了一句:

       “那就,肉偿吧。”

tbc

评论(2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