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微薰

吃粮比吐稿更多的小写手

【K莫衍生】红玫瑰与白玫瑰(微地逍,主地川、林厉)

纪念第一次开用电脑版的日子。

三叔更南京篇啦,本地人原地爆炸,所以今天爬上来更文。

前文地址:序章 1

设定: 刘地厉逍前期炮友组合,但不会有肉,微洁癖者慎入,cp唯一者更慎入。前期主厉逍助攻地川线,后期主林厉发展。

序章 起承转合

2

       厉逍泡在这座陌生城市的酒吧里已经有两三天了。

      离开魔都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在飞机场闭着眼睛挑了个南方城市,降落后又换了车票去了底下的三线卫星城,仗着小城没多少人认得自己,白天走走公园小巷,晚上在酒吧里一醉解千愁,日子是从没有的简单。

       手机卡是早拔了的。为了防着厉睿封景一天一个夺命连环call。毕竟,他是翘班出来疗伤的:情伤。

       他以为,爱情会在认识裴清的那一刻降临,从初见的针锋相对,到熟悉之后的惺惺相惜,他的狂傲不羁与裴清的圣洁高冷,会是最相得益彰的搭配。他的想法很单纯,他和裴清,一起写歌,一起出道,互相鼓励,直到攀上内地音乐榜的巅峰。贵为ESE总裁家的小少爷,头顶着封景这张王牌,后靠着厉睿这座大山,他几乎占尽了娱乐圈半壁江山的优质资源,本来该是星途一片明媚的人却非要看好刚出道没多久的娱乐圈新人。带着人宣传、打榜、写歌,一步步看着自己恋人在擅长的领域崭露头角,那种并肩而行的成就感是厉逍眼中的幸福。

       可他错了。

        舞台和音乐是厉逍的全部,可对于裴清而言,专心追求一个人的艺术才是正途。说到底,即使他是厉逍心中的天王,没有资源,他在娱乐圈仍然如履薄冰。厉逍的艳,厉逍的傲,他无力长拥怀中。

       裴清要走,他绑不住他,也不能跟着一起走。

      他也曾痛恨自己做不到牺牲自由。

      走神的下场就是,待他回魂的时候,才发现对面卡座里有个男人盯他看了很久。厉逍余光里扫到他,那人梳着大背头,一身骚包的休闲西装,领带却松松垮垮地系在脖子上,内里的衬衫也开着几颗扣子,露出精壮的胸肌,叉开腿坐在沙发里,散发的荷尔蒙吸引着附近的男男女女上前搭讪。男人的反应谈不上拒人千里,也算不得热情。只是偶尔搂着纤腰喝上一杯酒,或是勾着人下巴调戏几句,再没有往下发展的意思,反倒是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己看了半天,目光里打量和比较的意味让厉逍差点没忍住爆粗口。

        随意灌了口酒,厉逍有了三分醉意。见那男人放肆的目光还不收敛,他也来了逗弄的兴趣。故意装作酒醉,慵懒地倚靠在吧台边,像猫伸懒腰那样露出自己修长的四肢和劲瘦的腰身,厉逍对于粉丝评价自己的年度最性感姿势嗤之以鼻,但他就是想看看对面那个男人会作何反应。

       然后他听见那人嘴里咬碎冰块的声音,目光减弱了很多。

      厉逍勾唇冷笑了下,也没再放在心上。本想喝得差不多就走了,谁知道半途有只讨厌的手横在自己面前,调笑着跟自己说着酒吧里最常见的暧昧话语。

       然而那人半阴半阳的脸庞和不打招呼就攀上的手臂让厉逍很是反胃,小霸王脾气上来了就赏了那人一句毒舌。

        那人自讨没趣走了不久,厉逍就瞅见人勾搭着另外一个壮汉出了门。结果卡座里的那道视线的主人也行动了起来,路过他的座位还冲他歪头抛了个媚眼。

       在心里冲人翻了个逍式白眼后,厉逍觉得无趣,结了账就往外走。出门没几步路,就听见前面巷子里传来男人的闷哼和肉体的碰撞声。本来以为是忍不住的炮友想要就地解决,但声音却越来越大,有一个瞬间厉逍甚至听见了砖墙被撞裂的声音。直觉告诉他事情可能不对,奈何这条路是他回临时租住的房子的必经之路,他只能硬着头皮走。略过巷口的时候他伸头看了一眼,却没想正瞧见卡座里那男人浑身浴血的模样和地上还沾着血迹的几条尾巴。

        厉逍觉得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

        说好的建国后不允许成精呢?

        扑面而来的血腥味让他有点不适应,但是对面男人嗜血的模样和健壮的身躯有那么一瞬间戳中他身为男人热血的性情。所以,他只是冷眼看着,不打算报警,也不打算发表任何评论。

       没想到愣神的时间倒是给了男人得寸进尺的机会,厉逍看着那人掏出烟凑到他嘴边点燃,也不问问自己身为歌手是不是抽烟的。

        “我叫刘地,你呢?”男人刚毅的面部线条在夜色中突然成为了放荡不羁的蛊惑。

        厉逍有一瞬间自暴自弃地想,或许自己缺个疗伤的伴儿。

       于是,他伸手,握住对方递烟的手。

    “厉逍。”

(TBC)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